退圈,已弃号

【聊天体】他们似乎在密谋什么

(私设1~6各位都认识,在同一时空,ooc,题目乱取的,不喜轻喷谢谢)

【surprise】
命运之轮:嗯?
不能不管:???
炎之斗士:这个讨论组用来干什么的?
勇气之翼:是这样的,我跟阿和想给弟妹一个惊喜,但都没什么好点子,所以就创了个讨论组
友情雷电:确实,人多力量大
乐观女孩:学长们想给弟弟妹妹惊喜?两个一起?最近有什么大日子么我想想……
学会律己:现在是六月,好像……
诚实守信:阿武嘉儿的生日快到了。
没心没肺:什么嘉儿生日要到了?!遭了礼物还没有准备,怎么办怎么办【慌乱.jpg】
雷之斗士:我赌五毛楼上只注意到嘉儿要过生日。
少女偶像:确实。
冰之斗士:那个…我们似乎跑题了
小小女孩:不是说要讨论阿武哥哥和嘉儿姐姐的生日party么
勇气之翼:咳咳…回归正题,我的想法是办个大点的,不能太俗套,特别点,但我这脑子也想不出什么好点子【忧郁.jpg】
知心姐姐:阿武嘉儿过了生日就十八了吧
友谊雷电:嗯
技术宅:成年礼很重要,不能马虎!
清风斗士:那甜点就交给我吧∩ˍ∩,拓也来帮我!
雷之斗士:小泉你让拓也帮你做甜点?!【惊悚.jpg】
专职善后:听说拓也是厨房杀手,小泉你确定不用换个人?
炎之斗士:喂喂…我还在好不好!!
清风斗士:其实拓也小蛋糕烤得很好吃的^_^
雷之斗士:那为什么汉堡那么惊悚?!
炎之斗士:……
命运之轮:那个…启人,也一起帮忙做甜点吧。
红莲骑士:好。
勇气之翼:那甜点部分就交给小泉、拓也、树莉和启人你们四个了。嗯…人好像少了点。
冰之斗士:那我也去甜点组帮忙吧!
纯真少女:那会场布置…素娜,我们一起?
知心姐姐:好,再叫几个人吧。
纯真少女:光子郎阿助,来吗?
诚实守信:嗯。
技术宅:好。
少女偶像:也加我一个,这方面我有些经验。切羽,来吗?
蓝火指挥官:嗯。
友谊雷电:我练了几首曲子,打算到时候作余兴节目。
数码皇后:那我唱首歌?
红莲骑士:?!!
命运之轮:?!!
穿越帝:?!!
武术少年:?!!
小小女孩:诶?!留姬姐姐要唱歌?!
穿越帝:好!【鼓掌】留姬,来个合唱怎样?
数码皇后:【挑眉.jpg】随便
光之斗士:武术表演。
武术少年:楼上加我一个。
暗之斗士:那我去准备正餐了
温柔少年:正餐组…会做饭的都去吧。
技术宅:那现在分组大致是有正餐组、布置组、表演组和甜点组四个,自由分组
知小香:大家礼物准备好了么?郁人,待会儿陪我去买礼物(⁎⚈᷀᷁ᴗ⚈᷀᷁⁎)
数码兽少年:好。
……………
……………
……………
勇气之翼:阿和,我们再商量下计划。
友谊雷电:好。

至于武嘉的成年礼party究竟弄成什么样,我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