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已弃号

【聊天体】一张照片引发的事件(上)

ooc可能性很大,梗很老,不喜轻喷谢谢

【荣耀职业选手群】

千叶若离:姐妹们来瞧瞧我拍到了什么【西装革履霸道总裁叶.jpg】
千叶若离:啊不好意思错屏Σ( ° △ °|||)︴
(千叶若离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钟妹子啊你难道不知道在我们这个群里撤回是没有用的没有用的啊哈哈哈截图是个好习惯等等卧槽卧槽卧槽这谁???!!!!
鸾辂音尘:yooooo~我发现了什么,霸道总裁叶?小戴的笔已经饥渴难耐了!!!
百花缭乱:卧槽这是老叶?!
海无量:没想到老叶穿起西装来还像个人样的。
一枪穿云:前辈…帅……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叶神穿西装很帅,另外我也这么觉得。
叶下红:我怎么觉得背景好眼熟啊……
前方隔海:叶离你不是去参加酒会了么,怎么会碰到叶神啊?
飞刀剑:背景是B市xx大厦
流云:小别前辈小别前辈,我们来PKPKPKP吧!
夜雨声烦:诶小卢你不是去写作业了吗怎么还有空上来,赶紧去学习学习学习待会儿我和队长要检查的
流云:可是黄少…数学题太难了我不会啊,,Ծ‸Ծ,,
昧光:数学很简单的,我来教你吧,小窗
流云:好的谢谢罗辑哥哥,小别前辈我们待会PK吧!!!
飞刀剑:做完作业再说

评论(2)

热度(67)